遭通緝的余姓男子,9日下午躲避警方追捕時遁入大冰櫃,險些凍死,警方發現後把他揪出歸案。(陳慶居攝)

中國時報【陳慶居╱苗栗報導】

因傷害案遭苗栗地檢署通緝的余姓男子,9日下午躲避警方追捕時遁入大冰櫃,因室外高溫與冰櫃低溫溫差險些凍死,警方發現後把他揪出送地檢署歸案。

苗栗警分局昨天下午3點多,據報余姓通緝犯現身苗栗縣頭屋鄉中興街一帶,分局長陳國文立即調度指揮偵查隊及頭屋分駐所大批人馬趕往圍捕,余男趁隙逃跑到鄰近民宅,還躲進大冰櫃,隨後仍當場被警方揪出,否則他可能急凍喪命。

46歲的余姓男子,有毒品及竊盜等前科,因為傷害案未到案執行,被苗栗地檢署通緝在案,他昨下午3點多現身在頭屋鄉中興街民宅,民眾通報警方查緝。苗栗警分局偵查隊及頭屋分駐所員警據報,調派人馬圍捕,警方從屋外攀爬到石綿瓦,再從窗戶進入余男房間,余男竄出沿屋頂潛逃到附近民宅。警方隨後也跟著撤出民宅,沿余男逃逸方向搜捕,警方最後在另戶民宅的大冰櫃內,順利將他逮捕到案。
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9%80%83%E5%B1%8B%E9%A0%82%E8%BA%B2%E5%86%B0%E6%AB%83-%E9%80%9A%E7%B7%9D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xs82h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